飞叶

【现代AU】隔壁的男神(真人秀题材)[修改后完整版]

存在感为零的简简单单:

cp:钤光  执离 仲孟 齐蹇


逻辑方面做了改动,这就是完结的全部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是一个很寻常的清晨,又有些不同寻常。


四点半,节目组向所有下载了app的用户发送了提示闹铃。


摄像机已经打开,准备了二十分钟后上路,提前获得了各家钥匙的节目组,踏上了唤醒各个参与家的路程。


这次节目组邀请的嘉宾是《刺客列传》的八位主演开启了两天一夜的短途旅行,据说他们私下关系也不错。


首先抵达的是齐之侃家,年纪轻轻就获得影帝殊荣的齐之侃,是个十分腼腆的少年。


一大早被迷迷糊糊的叫醒,然后迅速的着装完毕,节目组给他的任务是陆续叫醒其他嘉宾。


“陵光有起床气....”齐之侃拿着卡片念道,然后举到摄像头前晃了晃:“不过我不怕,因为我打得过他。”


手环弹幕刷了起来。


1:表白小齐(*๓´╰╯`๓)
2:小齐起床迷糊脸萌死
3:打得过....一定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...
4:打得过23333
5:小齐一如既往的耿直boy


齐之侃打开大门,然后回头对摄像机做了一个“嘘”的手势,轻手轻脚的上楼去主卧:“你们猜他是不是还在睡觉?”


齐之侃握住门把猛的推开:“小哭....”


“包”字还没出口,一堵高墙拦在了面前。


“齐将军,早啊。”公孙钤笑眯眯的向齐之侃打招呼。


齐之侃觉得自己应该是打开了一扇假门。


1:卧槽!
2:钤光党头顶青天!
3:楼上,说不定这是公孙男神家呢
4:我不管我不管,这就是出柜!


“公孙副相...早。”齐之侃懵逼的抬爪,卫生间里突然传来陵光含糊不清的声音:“公孙?节目组来啦?”


“是呢,你还没洗完?”公孙钤拦在门口,齐之侃也不好意思进去了。


1:那个谁,公孙男神家?
2:这一巴掌真是....


“好啦好啦!”陵光拎着毛巾跑出来:“你去洗吧。嗨,小齐将军!”


齐之侃望天。


等两人准备好以后,三人上车继续行程。


“这次去仲堃仪家。”齐之侃拿着小卡片递给公孙钤。


“啊,方方土啊。”公孙钤瞟了一眼陵光,陵光贼笑了两声。


“干嘛你们,搞得我很方哎。”齐之侃抖了抖。


1:小齐被钤光吓到了2333
2:齐将军太萌了嘤嘤嘤
3:钤光党已经幸福的晕过去了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抵达仲堃仪家,公孙钤怂恿齐之侃一个人上去。齐之侃打开门,对着摄像机道:“你们说里面有什么?是不是有鬼啊?”


然后他看见了一条弹幕“不怕,齐将军无所畏惧。吓死鬼!”


“呐,我长的有那么可怕吗?”齐之侃哼了一声,打开主卧的门:“方~方~土~”


“齐将军?不好意思,还没弄好头发呢。”从床上坐起的人,黑发散乱的遮住了大半脸,吓了齐之侃一跳。


“黑土哥你cos啥呢...”说到这齐之侃感觉不太对....这个身高....


1:孟孟孟孟....孟章?!!?
2.天枢势力强势登场
3:身为孟章的女友粉我第一眼就认出了他,然而高兴不起来呢....


正想着,从被里又探出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,磁磁的嗓音:“小齐将军早上好啊。”


“我一点都不好!”齐之侃恶狠狠的关上门,瞟了一眼弹幕:“别想了,我是不会进去的!最讨厌天枢了!”


车内一片诡异的寂静。


“小章,你怎么在方方土家里?”齐之侃皱着眉问,这两人不是没在一起吗。


“齐将军问到重点了,来来来,让我为我们的新戏宣传一下,暑假我和萌章新合作的《青龙传》要上映了,小可爱们要多多捧场哦~”仲堃仪笑眯眯的对着镜头说道。


“所以你们是在对戏?大晚上?”齐之侃狐疑的瞟了一眼低头不语的孟章。


“抵足而眠培养感情,齐影帝没经验吗?”仲堃仪挑眉。


齐之侃干咳几声不接话。


有些东西光明正大的说出来,反而让人不好多想。


“齐影帝还小。”仲堃仪凑过去哥俩好的勾肩搭背。


“起开。”齐之侃嫌弃的将人推开,就看见他顺势倒在了孟章身上:“哎,真不温柔,还是我家小章好。”


“狗男男。”齐之侃故作生气的哼了一声:“执明家要是有慕容离,我就退节目!”


1:小齐将军不要乱立flag
2:23333总觉得执少爷不会让我们失望的
3:不要退节目啊
4:这狗粮塞得,我服!


齐之侃到达执明家时,几个人都被执家的土豪风给折服了,这看起来真是太有钱了好吗!


“谁当初说执明是投资商是个笑话的,站出来,我绝对不打死你。”陵光踹了踹铁门,就听见门外的音筒响起执明的声音:“哎哎,你们都来了?我马上出来!”


于是几人站在外面等着,就看见他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往这边走。


“你们东张西望的看什么呢?”执明将行李放好,看见他们站在原地不动,好奇的问。


“慕容呢?怎么没出来?”齐之侃又看了门里几眼,执明恍然大悟:“阿离啊,在自己家啊。为什么他会跟着我啊。”


1:天权差评
2:楼上够了,这本来就不是出柜秀好吗
3:楼上出柜秀才是够了2333


“好吧,那我们再去慕容离家。”


慕容离却是早就有备而来,拎了一袋子的食物,分给了车上的几人:“你们今天起的早,没有吃东西吧。”


“阿离最好啦!”执明接过袋子,拿出了里面的面包和牛奶。


“孟章才是要多喝牛奶哎。”陵光挤眉弄眼道。


“是啦是啦,我比你们矮行了吧,现在的人真的是....”孟章压了压自己头上翘起的几根头发:“多大个事啊。”


“我和小章一样高!”仲堃仪熟练的将自己缩成了一个球。


“滚粗啦,哈哈哈。”


1:成球的方方土太可爱啦,孟章拔刀吧!
2:方方土给你,小章给我!
3:小心方方土喝假酒2333
4:慕容好贴心啊
5:那个...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执明的早餐和别人不一样吗....
6:楼上抱紧!我以为我眼花啦!


“最后是蹇宾boss。”齐之侃念着卡片,执明撞了他一下,对着镜头道:“你们天玑要过年了呢!开心不?”


一波天玑弹幕刷了起来。


蹇家和执家是世交。


蹇宾放下手里端着的红茶,表示自己已经等候多时了。


“你是等你家小齐吧,咱们都是陪衬。”执明哼哼道。


“有些话说出来就没意思了,不是吗?”蹇宾一点也不客气的推开执明,将袋子递到齐之侃手里:“小齐,早餐。”


是三明治。


1:我赌五毛是蹇boss亲手做的,蹇齐党原地炸裂!
2:霸道总裁爱上我!
3:明明是齐蹇好吗?
4:蹇齐!你看蹇总裁那霸气的
5:每次天玑白衣cp都要内部决斗2333
6:我看见小齐把阿离的早餐藏到了执明的座位上,哈哈哈哈
7:好可爱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“现在嘉宾都到齐了,我们可以开始分组了!”


【取自《刺客列传》作为游戏背景,四位王上各自拥有一位刺客,两国互相可以选择结盟】


“还给各位王上自己选择刺客的机会啊。”执明挤眉弄眼道,余光瞟到仲堃仪脸色不好,一旁的陵光开始大肆吐槽:“那我死都不选仲堃仪。”


“无福消受。”蹇宾哼了一声。


【温馨提示:在八位中有两位的身份有异】


“仲堃仪!”几人众口一致喊道。


“为啥是我?”仲堃仪黑着脸,死死瞪着节目组举牌的工作人员,吓得人家一个哆嗦。


“有两个啊,”陵光一脸沉思:“那就是慕容离!”


“你个丧偶的说什么呢!我家阿离怎么你了!”执明一听此话表示不依。


“蠢明!你说什么!”陵光最讨厌别人说自己丧偶了 ,公孙钤还在旁边站着呢,哼哼。


“游戏还没开始就乱咬人,除非是知道自己身份有异其他人又没问题的,陵光。”慕容离歪了歪头说道。


“慕容离你也不用把锅往我身上推。”陵光冷着脸怼回去:“既然是刺客背景,你和仲堃仪嫌疑最大。”


【游戏中获胜一组也许会获得身份提示,每场游戏过后可以选择是否票出某人,一共有三次票选机会,请好好珍惜】


“拭目以待。”慕容离看着最后的指示弯了弯嘴角。


1.神仙打架,凡人瑟瑟发抖
2.搞事情搞事情
3.我赌五毛有仲堃仪
4.这么容易节目组会安排吗
5.我赌五毛有慕容离
6.我觉得是执萌萌,别打我!
7.会不会是天玑组啊……你看他们两个一直在旁边不说话哎
8.细思恐极


第一个游戏是用来放松放松的。


“传递纸片!?!?”陵光一脸震惊。


摄像头靠近他,他将纸条摊平展示出来:“这肯定是在开玩笑吧!?!”


“什么什么什么?”执明唯恐天下不乱的把纸条抢到自己手上,定睛一看就笑喷出来了:“还嘴对嘴!节目组是不是故意的?把这几个字用黑粗体标出来!”


1:是我想的那个吗?
2:😍😍😍😍😍
3:别拦我!我要去现场!
4:我已经急不可耐了😏😏😏😏
5:默默将右手放在录像键上....


“是说,两个搭档不借助外力,用嘴传递纸片,最先完成的两组也许可以获得线索,落后的两组要接受惩罚。”孟章凑到导演面前:“我就想问,惩罚是什么啊?”


导演只是笑了笑没回答,拿出了两张卡片。


“抽签决定吗?好吧,总觉得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孟章嘀咕着,退到仲堃仪右侧。


“我觉得这东西不好弄,要是掉了....”执明话音未落,慕容离肘击打断,瞪了他一眼。


“哎哎,我错了!我错了!阿离!轻点打啊!”


“大家好。这里是天权家暴现场,大家可以看见慕容王后是怎么欺辱执明王的!”陵光跳到摄像头前严肃的解说。


1:光光王真是够了2333
2:家暴现场也是没谁了2333
3:自从接受了自己的国家是泥石流的设定以后....我都不认识我自己了QAQ


“那谁先上?”公孙钤拉着陵光退后一步,让出空间。


“谁最高谁先。”孟章矛头直指天璇组。


“谁有钱谁先!”陵光连忙推给天权。


“有钱碍着你们了!?”执明跳脚。


慕容离垂眸,冷不丁冒出一句:“谁先领便当谁先。”


“.....”齐之侃苦笑,蹇宾冷哼一声:“就我们先。”


孟章抹了一把虚汗。


一旁的工作人员准备好纸片,蹇宾做接纸的一方,齐之侃有些紧张的看了看摄像头,比了一个开始的手势。


计时开始。


张着嘴虚咬着纸片其实是很累的,到他递给蹇宾的时候,蹇宾又莫名的不好意思起来,齐之侃不能说话,只能不停的指纸片。


蹇宾当然知道他是要自己去接,但是....这么多人看着,还是有些不好意思。


齐之侃一反焦虑,安静的看着蹇宾。


蹇宾懂他是在思考要不要直接放弃游戏,他又不想放弃了。两个大男人,有什么好犹豫的?


蹇宾一咬牙,捧着齐之侃的脸吻了上去,轻轻的吸吮,纸片就贴在了自己的嘴唇上,他垂眸放开人,将纸片吐在了指定位置,虽然隔着一张纸,但....


1:蹇boss脸红了😏😏😏
2:那是kiss吧!kiss吧!
3:虽然隔着纸,但在我眼里就是舌吻!
4: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会有高能!
5:天玑原地转圈


其他人在一旁不厚道的闷笑,惟有公孙钤严肃状托脸观察。


窘迫的是,第二张纸片齐之侃没有含住,递过去的时候掉了,蹇宾去接的时候,用力过猛....


“没眼看了!”执明笑趴在慕容离肩膀上,陵光狂笑拍地,孟章双手遮住自己的脸,眼睛却从指缝中露了出来。


1:不行了!!!!!!
2:本宫的手帕呢!!!!!
3:求输血!!!!
4:、、&、@、、#“:…?&、@、激得的语无伦次
5:是....真亲上去了?
6:楼上的 我以我5.2的视力担保 亲了


齐之侃只是有些脸红,但还是要继续完成游戏任务,相比之下,蹇宾就不淡定多了。


等到齐之侃含着第三片靠近的时候,蹇宾直接蹲下,弄得人哭笑不得。


“等我缓缓....”


“煎饼荧屏初吻,送出在综艺节目也是没谁了,哈哈哈。”执明不厚道的挤眉弄眼。


齐之侃含着东西不能说话,只好苦着脸默默数着时间,最后实在等不及了,一只手将人从地上拉起,嘴唇隔着纸片强硬的贴了上去,然后顶过去,淡定一舔嘴唇:“再不好好玩,我们就没房间睡觉了。还是你想我吻你?”


后面一句只是动了动唇,没有发出声音。


蹇宾一呆,耳朵红了一片,送过来的纸片滑到了地上,他慌忙抬手也没能阻止:“这个!这个不算!”


“嗯。”齐之侃别有深意的看了看他,转身去含第四片。


1:我站齐蹇
2:好攻!舔嘴唇!诱的不要不要的!
3:齐影帝看着软软的,毕竟武力值摆在那
4:从小学武的就是不一样
5:小齐后面一句说的啥????只有我好奇吗?


后面上的是天权组,因为执明的特别不要脸,他们几乎是最快完成任务的。


慕容离从一开始有些推拒,到后面就愉快的,大概,嗯,配合起来,闪瞎了一帮围观群众。


1:看的我担心我家小仙女的嘴唇555
2:傻儿子要把儿媳妇的嘴巴吃进去了2333
3:阿离os:还好中间有层纸
4:其实.....有纸没纸都一样吧...
5:辣眼睛!
6:我脸红的仿佛在看GV....


然后就是以认真为目标的孟章为了完成任务毫不扭捏的垫脚,(我没黑萌章的身高嘤嘤嘤)无奈....某人就喜欢磨叽。


现实就是机智的公孙钤一直在旁边认真观摩,天璇组以零失误的成绩排在第二位,于是....


天璇组拿到了节目组的线索【给我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,我还是会陪在他身边】


两人对视一眼,陵光示意公孙钤看向某处,公孙钤隐晦的摇摇头。


还早,不要妄下结论。


遗憾的是,天权组什么都没有拿到。


“这不科学!我明明完成的很快!”孟章抿紧唇,有些不开心的抱怨,他们天枢是第三。


“如果忽略你的仲卿的五次‘失误’,你们的确很快。”执明嘿嘿笑。


孟章看向仲堃仪,目光很是平静:“仲卿。”


“我在!”仲堃仪十分配合的拱手。


“是失误吗?”


“是的王上!”仲堃仪毫不脸红的瞎扯。


“好吧。那你回去给本王唱首歌,本王不开心。”孟章撇了撇嘴。


“好的王上!没问题王上!”


1:天王随时给点歌!!??
2:萌章拔刀吧!方方土是我的!
3:卧槽!宠上天了这
4:仲堃仪一开口得多少钱...这随时清唱服务....我嫉妒了QAQ
5:其实....小章也很好啊....
6:仲堃仪自己故意输掉游戏!孟章只让他唱首歌你们就bb,呵呵
7:哪里来的NC?


“仲堃仪,你不会真的是……”慕容离别有深意的问道。


“我不是啊!”仲堃仪哭丧着脸道。


游戏惩罚是....


孟章和蹇宾分别抽了节目组提供的道具纸片一张。


打开。


“哈哈哈哈哈!”


陵光笑声充斥全场。


1:是什么?!?!
2:太快了没看清!
3:天枢的pocky kiss ,天玑的互咚!
4:有生之年居然可以看见天玑互咚!
5:kkkkkkkkkkkkisssssssssss!!!!!!
6:楼上自行忽略了pocky... 23333


“等一下!这谁出的!!!!”蹇宾第一个原地炸裂。


“你们只是咚一咚,人家天枢可是要kiss啊。”陵光毫无同情心的浇油。


“可是pocky不一定亲上啊!”蹇宾瞪陵光,陵光吐舌头躲在公孙钤身后。


孟章眼里迸射出希望的花火,不一定要亲上!


“节目组考虑到这一点,所以给了天枢一个机会,选择剩下的两队中一队进行pk,谁剩的多就重新吃,吃到观众满意才行。”


那可不是吃完!那就是要舌吻了!观众!


孟章苦着脸,仲堃仪手一指:“就天璇。”


1:哈哈哈
2:毕竟苍天饶过谁?
3:小哭包真的要哭晕了2333


“为什么是我和公孙啊!”陵光炸毛的蹦出来咬牙切齿道。


“....你肯定没看过天权的综艺.....”仲堃仪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胸口,执明笑得一脸嘚瑟,慕容离继续瘫着脸。


陵光闻言脸也是一僵,小声哼唧道:“嗯...算他们厉害嘛.....”


1:天权综艺?
2:是说上一次的综艺节目执萌萌带着阿离去和别的剧组的cp比pocky kiss 谁剩的少...
3:狠狠为我们钧天挣了一把脸!
4:你确定那是挣了????
5:没错,别人是意思意思的吃了一些,他们直接吃完了
6:阿离还很得意的说....
7:看好了啊...
8:我突然的沉默了....


“天玑先互咚吧。齐之侃还是蹇宾?”


齐之侃和蹇宾面面相觑,执明先挥着手道:“互咚!互咚!两个都要咚!”


1:天玑的神助攻,执萌萌当仁不让
2:天权的神助攻,小哭包当仁不让
3:天枢的神助攻,执明明当仁不让
4:天璇....天璇不需要神助攻
5:楼上没毛病23333


蹇宾脸一变,突然就将齐之侃按在墙上,齐之侃一瞬间的呆滞马上反应过来,眼睛牢牢的盯着他。


“喜欢我这么对你吗?”


“还行。”


“你不躲开是想我吻你吗?”


齐之侃看出他是故意说出一样的话,无奈的眨了眨眼睛。


蹇宾缓缓压了下去,然后停在了咫尺的地方,收回手,若无其事道:“好啦!”


话音刚落,一股大力拉住他的手腕,将他摁在墙上,一手捏住他的肩膀,另一只手擒住他的下颚强迫抬起,齐之侃刻意压低声道:“你喜欢我?”


性感的不行。


“放....放开!”蹇宾被这变故惊呆了,本能的挣扎。


“你自己送上门的,这是欲拒还迎?”齐之侃眯着眼:“那你成功了。”


同样的靠近,停在一个暧昧的距离,齐之侃突然转头看向镜头:“你们是不是想看kiss?不给看~”


调皮的眨了眨眼睛,然后乖巧状退开,仿佛刚刚霸气侧漏的不是他本人。


1:我.....卧槽!
2:这演技!
3:齐蹇党的春天!
4:我服了!
5:齐之侃变身!壁咚王!
6:楼上什么鬼啊2333


“刚刚我以为小齐将军真的要亲上去了。”仲堃仪调侃道。


“我也想啊~”齐之侃笑吟吟的走到他身边,两人聊了起来。


蹇宾有些回不过神,偷偷瞄了他好几眼,好在惩罚结束了,镜头没有挪向他。


“公孙兄能否放水让我们过呢?”仲堃仪给公孙钤递了一根pocky,公孙钤淡淡一笑:“那可不行,吾和吾王都不好应对热情的观众啊。”


“不如点到为止?”


“仲兄,你这人让人无法放心啊,所以...”公孙钤咬住一头,捧着陵光的脸喂了上去,陵光看着他越凑越近的脸,乖巧的微微张开嘴让他把一部分吃掉,然后自己乖乖吃掉剩下的。


kiss而已嘛....


“.... ”仲堃仪麻木的看着一点不剩的pocky,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才好。


“仲卿!”


“我在!”


“不能输!”


“好的王上!没问题王上!”


作为明星,太清楚自己的粉丝的个性也是很心累的....


其实拿着pocky还不怂的仲堃仪,看着孟章咬着闭上眼一鼓作气凑上来时,还是有些怂的。


站的太高了,他看见的,在意的就更多了。


孟章应该是看出了自己喜欢他的,甚至,他们两个是两情相悦,但,那又如何?无关乎炒作的买腐,恶心的同性恋的帽子就会扣在两人的头上,仲堃仪可以不在乎,他年纪轻轻就享有歌坛的各种奖项,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天王,孟章呢?孟章还是二线明星,想要变成一线,一线再去国际舞台.....


即使现在离得近,还是很远很远。


孟章是攀上了仲堃仪的大腿,这个标签怎么摘?


仲堃仪想着两人该是保持距离,可是感情这种东西,谁又说得清?越是不该去碰,就越是想去碰。


仲堃仪伸手搂着他的腰,含住另一端,一点点,一点点的吃了下去。


也许这个节目结束后他们就会减少来往直至....没有交集了。


靠近,距离一点点缩短,直到那人的唇瓣贴上自己的唇瓣,直到呼吸交融,直到....


机械的探舌,卷起一截巧克力咬断含在嘴里,调皮的在洁白的齿面轻轻一蹭,孟章瑟缩了一下肩膀,又强迫自己装作若无其事的退开。


红着脸。


这就是喜欢?


也许。


不止....


【请各位玩家选择,是否开始票选】


“听我的兄弟们,把仲堃仪票出去。”执明拍着口袋:“我有线索啊!”


“你那脑子不好使,有线索有什么用?指不定是谁给你吹的风。”蹇宾冷哼一声道。


“一个线索不能证明什么,还是先缓缓,你这样热衷于使用完票人次数,执明,我会怀疑你的。”公孙钤不赞同的说道。


“呵呵,说不定他和慕容离就是狼狈为奸呢。”陵光也拍了拍自己的线索所在的口袋。


“这轮不用。”


一个游戏的结束是另一个游戏的开始。


八人组登上了节目组准备的大巴车。


“节目组穷的连车都租不起了。”陵光笑着坐到一个空位上。


“经费紧张,大家见谅。”执明“嘿嘿”笑着,对着镜头双手合十鞠躬。


1:震惊!执萌萌是节目投资人!
2:细思恐极●﹏●
3:……我觉得……
4:楼上壮士莫要开口!
5:不是没钱,是安排吧?


“挡路了,蠢明。”蹇宾毫不客气的抬脚,执明灵活闪开:“我跟你们说,刺客里不是只有蹇宾王会武功的,我也很厉害的!”


1:我装作不记得我王看见仙女箫中剑时惊恐的表情。
2:楼上说什么大实话呢!


待八人坐好,一时气氛诡异寂静。


“你们这样搞得观众们会以为我们很不熟滴!”


“不如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。”


执明和公孙钤同时开口。


“好啊,反正路还长。”陵光颇有兴趣的凑上前。


“我没意见。”


“权当打发时间了。”


1:前方高能预警
2:老实说,我不觉得他们那么熟能玩出什么高能来。
3:楼上这就不懂了,熟才有料!
4:就是熟才不会把私事暴露出来吧!


节目组适时提供了纸牌,八张。


第一轮。


蹇宾抽到了“王牌”。


“我就知道QAQ。”执明抱头,痛苦状。


“三吧。”蹇宾直接无视他,点道。


“我选真心话。”慕容离面无表情的放下纸牌,蹇宾见是他应话,挑了挑眉:


“先预热吧。你喜欢执明吗?”


1:噗……
2:好直白……


“阿离喜欢的,一直是执明。”慕容离目不斜视,执明失望叹气。


“很有技巧的回答。阿离喜欢的是执明王,啧啧,我明明问的是你。”蹇宾也扔了纸牌。


第二轮。


蹇宾又抽到了“王牌”。


“我觉得……”执明刚开口就被蹇宾不耐烦的打断:“六。”


“大冒险。”仲堃仪是不会想面对诸如“喜不喜欢孟章”之类的话,很尴尬。


“那就选在场的一位深情演唱换词版《月光决》吧。”蹇宾托腮道。


“……”仲堃仪看向公孙钤,陵光一记刀眼飞快甩了过来,他可不乐意看见那个什么“乾坤党”过节的。


仲堃仪看向齐之侃,齐之侃望车顶。


仲堃仪最后看向孟章,孟章垂眸,乖巧的不得了。


“小章,那个……”


“前辈放心,我是不会笑场的。”孟章认真的承诺道。


“月光决~泼墨的纸砚糊了你一脸~”


“噗哈哈……”


1:我就知道
2:谁来拯救拯救我!
3:觉得自己的笑点迷之低……


第三轮。


蹇宾再次抽到了“王牌”。


“这不行啊!下局你别参加了!”执明伐开心拍座椅。


“我无所谓。二。”


仲堃仪慢吞吞的放下纸牌:“这次我选真心话。”


“问完我就功成身退了。你今天穿的什么颜色的内裤?”


“……”仲堃仪懵逼,执明笑趴在慕容离肩上,齐之侃转向孟章:“小章今早和他一起,应该知道吧?”


孟章涨红着脸,偷偷瞄了一眼还没回神的仲堃仪,小声道:


“蓝色……”


1:天枢最甜!不服来战!
2:内裤23333
3:蹇boss太犀利了!
4:齐影帝莫名自豪,被秀了一早上终于反杀回去了😁


第四轮。


由于蹇宾同意乖乖的看游戏,慕容离抽到了“王牌”。


“那我也选二吧。”


“我选大冒险。”齐之侃苦笑道:“不要太为难我啊。”


为难的就是你!慕容离扯出一个微笑:“选在场一个人深情表白。相信齐影帝的演技不会让我们失望的。”


一开始就推到是演技好的原因上,说话有技巧的很。


“阿蹇。”齐之侃突然转身,围观状蹇宾被吓得不轻:“嗯嗯?”


“看着我。”齐之侃捧起他的脸,一点点凑近,到嘟起嘴就能亲到的距离。


他不说话,只是望着他,却仿佛把全世界都送到了他的面前。


“我爱你。过于华丽的辞藻,表达不出我们的感情,唯有爱你,是我能想到的唯一。”


1:扯证啊啊啊啊啊啊!
2:我出钱!
3:小齐眼里全是星星!
4:楼上,是煎饼好吗
5:楼上煎饼才是够了!


“啧啧啧,深情表白。”执明偷偷捏住慕容离的手:“演技不错哦!”


齐之侃朝他调皮的眨了眨眼,没应话。


有些事情,他们互相明白,就够了。


至于是不是作秀,别人怎么想,又与他们何干?


第五轮。


公孙钤抽到了“王牌”。


“四吧。”


“我觉得大冒险很有意思啊。”孟章嘀咕道,殊不知公孙钤眼里划过戏谑,仲堃仪脊骨发凉。


“轻松点,选在场的一个人,咬耳朵吧。”


孟章瞪大眼,表示不敢相信这么轻松,他迟疑的凑到齐之侃耳边,小声耳语了几句,然后乖巧坐回位子,看着公孙钤。


公孙钤哭笑不得。


“不是这个咬耳朵!就是咬耳朵啊!咬耳朵!”陵光恨铁不成钢的哼唧了一声,扯过旁边的公孙钤,蹭到他耳朵边,伸出舌头极其撩人的舔了一下耳垂,然后含到嘴唇里,嘴里动作了一下,推开时留下轻轻的齿痕。


真真真是咬耳朵!


孟章惊呆了。


“这样。”


1:我感受到了陵光的迷之自豪……
2:厉害了!
3:只有我觉得刚刚孟章那个咬耳朵有猫腻吗……
4:不,你不是一个人……
5:明明仲天王就坐他旁边啊😱


“那……”孟章感觉蹇宾一如既往犀利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,知道自己这次不能再找齐之侃了,于是他看向……仲堃仪。


很尴尬,做这种事,怎么好随便找人。


仲堃仪对上几人看戏的目光,知道自己的心思大家怕是都心知肚明,既然如此……


你们都不怂我难道怂!?


“小章……”


“恩?”


耳珠一凉,随及覆上一股湿热,小小的耳珠不受控制的泛红,在那人嘴里被舔弄,然后轻轻的刺痛。


“反过来也可以?”仲堃仪放开人,手却偷偷的搭上他的腰部。


“可以可以。”


第六轮。


仲堃仪抽到了“王牌”。


只见他阴测测一笑:“五!”


“大冒险好了。”公孙钤一脸无奈:“你也不容易啊。”


“吉祥三宝。”仲堃仪微笑,公孙钤一脸吞了苍蝇的表情。


“你有陵光啊,你怂什么?”仲堃仪猥琐挑眉。


“这地方施展不开。”公孙钤和陵光对视上,陵光双眼放光。


公孙钤叹了一口气,然后依次完成了座椅咚,公主抱。


在走廊上将人横抱起,尴尬的是,大巴一个转弯……


“算了,不为难你,最后一个的确不好弄。”仲堃仪觉得自己还是很善解人意的。


第七轮。


齐之侃抽到了“王牌”。


“有什么纸牌没说吗?好吧,那就……四吧。”


执明刚表示自己就是拿的四,想玩大冒险,车就到达了目的地。


只好放弃了游戏,八人陆续下车。


“等一下节目组!刚刚我们游戏玩到一半呢!最后一个出完就完了行吗?”仲堃仪果断举手提议。


公孙钤和陵光、蹇宾纷纷附和。


执明摊手:“来啊,我无所畏惧啊!”


“看见那里的路灯了吗?去跳个钢管舞。”齐之侃善意微笑提出了自己的要求。


1:噗哈哈
2:不行了,笑趴
3:小齐好坏啊2333
4:执萌萌哭晕


“我说齐之侃!蹇宾平时都教了你些什么啊!这种东西你也能想到!”执明崩溃蹲地上不起来。


迫于其余人的淫威之下,执明还是苦着脸,磨磨唧唧的蹭到路灯底下,然后……


“果然舞蹈细胞全死光……”


“这跳的什么啊!人家钢管舞可妩媚了!你这是僵尸舞!”


“不行了,眼睛瞎掉了QAQ。”


始作俑者齐之侃觉得自己应该让慕容离上,至少……脸在那。


【今天的所在地是水上主题公园,本环节一共设置了四个主题游戏,游戏顺序可以小组自行讨论安排,最后根据各组完成的用时时间发放前两名的线索。最后一名,将面临无饭可吃的悲剧】


“无饭可吃?”陵光笑着趴在公孙钤的肩膀上,不过也就只能趴到肩膀上了。(我没黑身高,真的)


“这其中必有乾坤。”仲堃仪故作高深的撑着下巴道。


陵光突然碰到摄像机前:“拒绝邪教,从我做起。”


“哎哎!你够了!”仲堃仪上前拉开他:“抢我的台词。”


“从来不知道邪教为何物啊……”执明得意的瞟了瞟慕容离,嘴里哼起走调的🎶无敌是多么的寂寞。


“这个时候就应该有人骂一句……恩,我看看有没有人和我心有灵犀的……”蹇宾抬起手腕看弹幕。


1.我大天权就是无敌!寂寞啊寂寞
2.官方发糖最为致命
3.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,因为我cp发糖啦!
4.吾王看我!是不是MD死GAY?
5.水上(ಡωಡ) 只有我一个人想到湿身吗?好害羞(๑Ő௰Ő๑)
6.楼上,我已经看透你的本质了
7.天玑没资格说这句话!MD死GAY!


“哈哈哈,小齐你看,真的有人说这句话了。”蹇宾指着一闪而过的弹幕,齐之侃是没看见,但并不妨碍他宠溺的眼神,以及体贴的扶着快笑趴的人。


“没眼看。”执明撇了撇嘴,可怜巴巴的看向慕容离,慕容离立马转了个身,充分诠释了眼不见为不净。


“大家都忙着秀恩爱,我给粉丝们读读任务卡。”孟章从节目组拿了牌号,四张卡片捏在手里,仲堃仪凑过来,拿走了三张:“你读,其余的我拿着。”


“谢谢。”孟章有些不好意思的微微低下头,仲堃仪嘴角微勾,不作声。


“第一个任务是水上浮木告白,”孟章顿了顿:“这是一定要按顺序来嘛?”


【自己排序。】


“哦,那就好,第二个任务是水下共舞poss,第三个是水下找东西,第四个是水上滚筒。”孟章皱着眉头:“前辈,你来排序吧。”


“先把第二个放在最后,告白就当作缓冲,放在倒数第二个……”仲堃仪接过牌号,依次排开在地上摆弄起来:“剩下两个随意。”


“那就③④①②。”


“当然是把最简单完成的放在前面,”执明坏坏一笑,将①放在了第一个,慕容离拿起②放在最后,执明托着下巴想了想,将④③依次摆在中间:“就这样了。”


“①④③②。”


“水下找东西应该会把衣服打湿,到时候我一个人下去。”齐之侃将牌号按④③②①的顺序摆好,蹇宾摇头:“我也可以下水。”


“任务是连续做的,八成没时间换衣服,我身体底子好,一直穿湿衣服也不会感冒。”齐之侃抬头望向蹇宾,歪头一笑。


“就按你说的。”蹇宾扭开头。


“④③②①,你平时不怎么下水,任务大部分交给我就行了。”公孙钤直接拍板,陵光迷弟表情:“好好好,我会喊6666哦~”


转头看向摄像机:“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你负责赚钱养家,我负责貌美如花?”


1.6666吾王美如花
2.一大波狗粮
3.好了 我站齐蹇 不用劝了
4.天权每天虐狗
5.不是说天璇组早就高调出柜了吗?
6.(ಡωಡ)


由节目组指路,从这里开始四个组就要分开完成任务了……


“好巧哦,蹇boss?”陵光善意微笑。


“呵,和我们一路,你怕是要输的很难看了。”蹇宾抿了抿嘴唇道。


“怎么会呢?我家公孙很厉害的!”陵光信誓旦旦道。


“他是很厉害,可惜了和你一队。”蹇宾哼哼道。


“哎呀,这种事情就别说出来嘛。”陵光捂脸。


“……”


另一边的天枢组已经率先抵达了任务地点,仲堃仪先是找节目组领取了任务卡,然后直接脱衣下水。


1.我的妈,身材身材
2.老脸一红
3.突然高能
4.为什么只能看一边的情况,奔溃,都想看怎么办QAQ


孟章捡起他扔在沙滩上的衣服,拍干净上面的沙粒,抖了抖,再仔细的折叠好抱在了怀里,乖巧状站在沙滩上等着。


这是他们事先商量好的。


“为什么别的队伍都把①放在靠后面,而我们放在前面呢,”执明牵着慕容离的手,游泳池不深,直接可以站立着走到中央去。


“因为他们都心虚,我们最光明正大。”执明嘿嘿笑道。


“陵光那家伙一点都不虚,估计是公孙钤想搞什么浪漫,重点就放在了最后。”慕容离借着他伸出的手的力道站上了浮木。


“其实告白这种东西,都是小意思了,天权的子民都懂吧?”执明挑了挑眉:“我在剧里一直在表达这种想法。”


“什么啊。”慕容离撇了撇嘴:“瞎扯。”


“哪没有啊!你一直都美的像幅画。”执明笑了笑道。


“……”


“剧本里有句话简直是我的心声,为了你,我负天下人又如何?”


“你现在可不是什么天权王。”慕容离眼眸微微向下看去,闪躲着执明的视线。


“是了,只能对不起我的小迷妹们了。”


“你才没有多少小迷妹呢。”慕容离突然笑了起来。


【过关。】


“真的啊?阿离,你的心跳这么快?喜欢我这么说?”


“滚!”


节目组指示两组可以钻进滚筒开始游戏了。


蹇宾一马当先,拉着齐之侃挑了一个最近的滚筒,因为太急,进去两人就摔作一团,悲剧的事情发生了,蹇宾急匆匆的想爬起来,却是推着滚筒向前前进了起来,刷的又摔在了一起。


【节目组表示画面太美,就不播出了】


陵光看着蹇宾闹出的悲剧,果断指挥公孙钤:“站着快,容易摔,爬!”


“听你的。”公孙钤将人扶着趴在滚筒里。


“听我的口号,就那个……一二一懂吧?”


“恩。”


“一定要比蹇宾快!”


“好。”


1.心疼我长腿钤
2.很憋屈的跪姿
3.很小步的爬行
4.我要跟上格式
5.楼上你们够了
6.楼上的你才是


然后来到同样任务地点的是天权和天枢组。


“其实这种游戏吧,身高差不多的人有优势。”执明笑眯眯道。


字幕【不,看天玑】


“对对对,身高差不多有优势,你们差太多就会摔跤,然后就抱在一起滚过去。”慕容离指着滚筒道。


孟章犹豫的看向仲堃仪,仲堃仪抬手就是揉了揉他的头发:“慕容很有经验啊。”


“我不和禽兽说话。”慕容离摆出正人君子的模样,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
“禽兽也比被禽兽好,是不是,慕容?”


“……”


做第三个任务的时候,齐之侃坚决不让蹇宾下水,蹇宾只好等在外面。


“前面几乎都是你做的,这个我来也没什么问题。”蹇宾抱怨道。


“节目组并没有给我们换衣服的时间,我身体底子好,一直穿着湿衣服也不会感冒的。”齐之侃接过干毛巾,随意的擦了擦头发,然后搭在了肩上:“你要是过意不去,最后一个你来好不好?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告白啊。”


“你们是不是想看阿离下水?”执明调皮的将人往怀里一搂:“不给看!可惜是我下水喽。”


“别闹。”慕容离冷漠脸将人推下水:“快点,要输了。”


“阿离,我帅吗?”执明突然从水里站起来,迎面砸来岸上的干毛巾。


已经到最后一个任务的天璇组。


“其实来节目之前,我就做了一个准备,也谢谢节目组给我这个机会,陵光,”公孙钤在浮木上单膝跪地,从湿漉漉的衣服口袋拿出了漂亮的小盒子:“你愿意,嫁给我吗?”


陵光呆立在原地,半响说不出话。


“你……”


“机票我有订,行程都规划好了,该请的人我也早就通知了。你父母也同意了,陵光,就等你点头了。”


“我才不点头呢!”陵光红着眼眶:“我只说……yes。”


四周嘭的响起了烟花,灯光打在两人身上,漂亮的不像话。


其余六人依次从一旁走了出来,面带笑意为两人鼓掌。


“虽然不合时宜,但我还是要说,两位,你们是最后一名,没晚饭吃了。”执明突然说道。


“滚!”


1.活的求婚啊!!!
2.我只关注……在哪结婚啊!!!!!
3.机票机票,我要去查航班QAQ
4.我看是私人飞机吧,有执萌萌掺合的话……


【请各位玩家选择,是否开始票选】


“不了不了,留在最后一轮吧。”执明摆手:“大家肯定都想看着自己的偶像一直在镜头前晃嘛,更何况,今天某国发糖,突然把某人票出去我怕被揍死。”


“你敢!”不敢入镜的陵光捧着鲜红的玫瑰花偷偷抹着眼泪,公孙钤笑着搂人没有说什么多余的话。


【今天的录制由于特殊原因结束了,大家明天见】


按照上一轮的游戏规则,苦逼的天璇组不得不住进了野外的帐篷。


至于晚上的时间,不好意思,节目组不提供现场直播。


1.差评!!
2.我小齐的肌肉呢
3.楼上别想了,蹇boss会扇飞你
4.我……算了,今晚不掉牙最好了


第二天清晨。


首先是天璇的帐篷。


“公孙……”


“恩?”


“要起床了嘛。”


“想起床吗?你想起就起来吧。”


【请认真对待节目啊两位!!】


1.昨天的告白,我一晚上没睡就盯着直播
2.节目组也开始放飞自我了
3.天璇可以再战五百年!
4.楼上不用了,他们已经踢了柜门了
5.副相的女人绝不认输QAQ
6.不好意思这里是我们结婚吧的现场直播


摄像头切换到了一个大大的套房,首先是房中央的双人床。


干干净净,折叠整齐的床被。


洗浴喷头稀稀疏疏的水声……


“大家早上好啊。”镜头被往下拉了一点,对上齐之侃凑近的脸:“这么早,有吃早饭吗?”


1.有有有!!
2.男神看我!!!!!
3.抱起战神一个百米冲刺!
4.妈妈就是这个人大早上撩我!!!


“哈哈哈,你们真可爱。蹇宾在洗澡呢,他每天早上和晚上都会洗一次澡,有点洁癖是不是?”齐之侃摸着鼻尖道。


“对,我今天素颜,不好看嘛。”齐之侃笑眯眯的点了点脸颊。


1.我要亲!!!
2.别拦我屏幕阻止不了我!!
3.蹇boss的四十米大刀哟。。。


“节目组快带各位去看看天权,说不定……嘿嘿嘿。”


镜头一黑,自行切换到了另一间房。


“阿离好舒服!!”


1.摄影师!!好好拍给你加鸡腿!!
2.我有种一换镜头就是车???
3.妈妈听我解释!!!
4.我天权就是……与众不同!(自豪)


“噫,我的粉丝怎么都这么……唉,我们明明什么都没干。”执明撇了撇嘴,慕容离冷着脸收回替他掏耳朵的手:“上梁不正下梁歪。”


“阿离!你明明知道我只歪你的。”


“不知道。”慕容离站起身,高贵冷艳无比的一哼,终结话题。


“哎哎哎!阿离!”执明追着人去了厕所……


镜头又黑掉了。


过了一会儿重新亮了起来,刷的又黑掉了……


1.一晃而过的肉体??
2.天权四舍五入一辆车
3.谁?萌章还是方方土??
4.不管是谁都好刺激!!!


“抱歉抱歉,刚刚在孟章在换衣服。”仲堃仪挠着头重新打开镜头并挪向自己。


“不行,不给你们看。”仲堃仪看着弹幕上飘过的“不听不听王八念经要看萌章不穿衣”笑着道。


“前辈?”孟章的声音从一旁传来。


“没事,你换完了吗,镜头开了。”仲堃仪抬头看向某处,一动不动。


“马上。”孟章小声嘟囔着经纪人给他的衣服多不靠谱,一边费劲的穿上。


1.四舍五入一辆车!!
2.今天没有大佬开车吗?这都是素材啊活生生的!
3.萌章还小呢过分了楼上的(ಡωಡ)
4.收回你的表情,我会相信你


于是美好的清晨就在打闹(恩爱)中度过了。吃完早餐就要开始新一轮的游戏了。    


要获得更多的线索,自然要通过游戏的形式。今天的游戏是――狼人杀。


为防止有人作弊,节目组提前收走了八人的弹幕手环,也将两两一组的人打散来坐。


座位如下表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孟章     陵光      蹇宾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慕
       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装有个桌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容
       明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离
           仲堃仪     公孙钤     齐之侃


(注:〖〗是法官说的话,由节目组工作人员担当)


游戏为三狼三神两民
屠城


那么……游戏开始。


ROUND 1


〖天黑请闭眼〗


八人老老实实闭上了眼睛。


〖狼人请睁眼〗


慕容离,仲堃仪,公孙钤纷纷睁开了眼睛。于是,弹幕爆炸了……


1:我去,搞事三人组!!!
2:不用玩了,狼赢了。。。
3:心疼我白衣组,遇到搞事boys
4:说搞事boys的别走,带我一个!


〖狼人请杀人〗


慕容离指了陵光,而仲堃仪和公孙钤指了执明。


“为什么?”慕容离用口型问了仲堃仪,仲堃仪同样用口型回答了慕容离。


好吧,慕容离用闭眼表示同意了。


1:啊啊啊,方方土说的仇~富~
2:我天枢国有钱着呢
3:2333,谁让执明说我们天枢是边陲小国
4:方方土又要搞事?


〖狼人请闭眼,女巫请睁眼,今天晚上死了一个人,救不救?毒不毒?〗


孟章睁开眼睛,见死的是执明,坚定的摇了摇头,然后就闭上了眼睛。


〖预言家请睁眼,今晚你可以预测一个人的身份。〗


蹇宾睁开了眼睛,犹豫了一下,指了公孙钤。


〖预言家闭眼,猎人请睁眼,好了,猎人你可以闭眼了……〗


陵光给了法官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
〖天亮了,昨天晚上,死了一个人……执明王,请发表遗言。〗


执明一脸蒙逼:“为什么?哼,让我知道是谁,我用金子压死他!”


〖下面是发言时间,从死者右边开始。〗


蹇宾:我是好人,并且我怀疑公孙,因为……直觉。
陵光:你敢怀疑公孙?我怀疑你,直觉!
孟章:我是个有身份的好人。
慕容离:按照仇富的心理,怀疑天枢的两位。
仲堃仪:我相信小章,我也是个好人。
公孙钤:为什么怀疑我?我是好人!!!
齐之侃:我相信阿蹇。


〖好,下面开始投票。〗


公孙钤三票:蹇宾,齐之侃, 孟章
蹇宾两票:陵光,公孙钤
孟章一票:慕容离
慕容离一票:仲堃仪


〖公孙钤OUT,发表遗言。〗


“我是个平民,上一盘蹇宾无缘无故怀疑我,希望预言家验一下蹇宾的身份,以及齐之侃和孟章有跟票的嫌疑。”说完,公孙钤还依依不舍地看了陵光一眼。


1:exm?哭包又有丧偶了?
2:啊啊啊,包子太可爱了
3:此处应有bgm,其实不想走,其实我想留~


〖天黑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,狼人请杀人〗


这时陵光突然来一句:“杀我!杀我!杀我!”


〖咳咳,陵光同学,天黑了不能讲话了!〗


“我说梦话不行啊!”


(法官os:好吧,你萌你说了算。。。)


事已至此,仲堃仪和慕容离也就成全了陵光,送他去陪公孙钤了。


〖女巫请睁眼,今天晚上这个人死了,救不救?毒不毒?〗


孟章依然什么也没做。


〖预言家请睁眼,今天晚上预测谁的身份?〗


蹇宾指了指仲堃仪。


〖天亮了,昨天晚上,陵光死了,请发表遗言。〗


陵光一把翻开自己的身份牌:“哈哈哈,我是猎人,蹇宾,怕了吗?颤抖吧!我要带走――齐、之、侃、”


众人五脸蒙逼,受害者齐之侃问道:“为什么?”


“怎能只有我一人丧偶?”陵光说完,就去找公孙钤了。


好吧,游戏还是要继续的,齐之侃已经没有遗言的机会了,还是从死者右边开始发言。


孟章:陵光是好人,齐之侃身份不明,就算公孙钤是狼人,现在场上最多还有三个好人,希望预言家跳出来,帮我们判断一下。
慕容·脸不红心不跳·离:从第一轮死的是执明就可以看出来我不是狼人,希望预言家出来+1
仲堃仪:我是女巫,下一轮我一定会救人,并且考虑用毒药。
蹇宾:我是预言家,第一轮我验出公孙钤是狼,第二轮我又验出一个狼……仲堃仪。


1:大白这运气,也是没谁了
2:我怎么从吾王的语气里听出来一种莫名的自豪
3:方方土又在搞事?!
4:看到小葱一脸蒙逼
5:好戏来了,天玑vs天枢,减产六成vs五座城池


接下来的投票时间,局面一度陷入僵局,因为仲堃仪和蹇宾永远平票,根据规则,这盘没有人被投出去,游戏继续。


〖天黑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,狼人请杀人,狼人请回。〗


毫无疑问,这次死的是蹇宾。


〖女巫请睁眼,今天晚上这个人死了,救不救?毒不毒?〗


孟章听到仲堃仪自曝“女巫”身份时,就知道仲堃仪是狼人了,自然也相信了蹇宾的话。救了蹇宾之后,孟章忍痛,毒死了仲堃仪。


〖预言家请睁眼,今天晚上预测谁的身份?〗


蹇·欧皇·宾


蹇·欧皇·宾自然验到了慕容离身上。


〖天亮了,昨天晚上,仲堃仪OUT,没有遗言。请依次发言。〗


慕容离:不用玩了,孟章你好狠的心啊!
蹇宾:慕容离是狼,把他投出去就赢了。
孟章(乖巧一笑):我和仲卿谁赢不是赢啊?


最后,游戏结束,民胜。


1:这就翻盘了?
2:小葱谋杀亲夫啊!
3:方方土一定早就看出小葱是女巫了
4:萌章说的好有道理,一家人,谁赢不是赢


ROUND 2


〖天黑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――〗


蹇宾,公孙钤,陵光睁开眼睛,陵光见公孙钤和自己一队,露出开心的笑容。


〖狼人请杀人――〗


在公孙钤还在思考之时,陵光和蹇宾都毫不犹豫地指向……慕容离。


好吧……这都是命,慕容安息……公孙钤认命地点了点头,闭上了眼睛。


〖狼人请闭眼,女巫请睁眼,今天晚上死了一个人 ,救不救?毒不毒?〗


执明睁开眼睛,发现死的人说慕容离,立刻用了解药,至于第一轮就用解药什么的,我们的执大总裁才不会管,比较什么都没有阿离重要= ̄ω ̄=


1:天权这恩爱秀得……
2: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
3:同情好人方
4:不怕神对手,就怕猪队友
5:恋爱中的人智商捉急


〖预言家请睁眼,今晚预测谁的身份?〗


齐之侃指了仲堃仪。


〖猎人请睁眼,嗯,我就看看你是谁,你可以闭眼了。天亮了,昨天晚上是平、安、夜、从孟章开始发言。〗


孟章:我是有身份的人,我什么都不知道,谁是女巫,si不si傻?
执明:我是女巫,昨天晚上有人想杀我家阿离,煎饼,你说,是不是你嫉妒我家阿离的美貌所以想杀他?
仲堃仪:我是好人,谁投我我就带走谁。
公孙钤:我也是好人,另外,我相信执明的话,第一晚就救人像他干的事。
齐之侃:我饼最美,不接受反驳(拔剑),下一个。
慕容离:我相信王上的话,既然第一晚死的是我,那么想想谁和我有仇(目光扫向蹇宾,陵光和仲堃仪)
蹇宾:执明你不能因为嫉妒我比你长的帅就乱咬人!
陵光:我听公孙的。


〖投票时间〗
执明两票:蹇宾,齐之侃
蹇宾四票:执明,慕容离,公孙钤,陵光(跟票)
仲堃仪,孟章弃票


〖蹇宾出局,下面是遗言时间〗


“第一局什么线索都没有,执明无凭无据怀疑我,即使自曝身份是女巫,也有可能是狼假扮的,预言家验一下吧。”


离开时,蹇宾还送给执明一声冷哼。


〖第二天晚上了,天黑请闭眼〗


〖狼人请睁眼,请杀人〗


公孙钤选择刀执明,陵光自然没有意见。


〖狼人请闭眼,女巫请睁眼,今天晚上死了一个人,救不救?你有一瓶毒药,毒不毒?〗


解药用过之后,执明不知道死的是谁,又不好随便毒人,只好什么都不做。


〖预言家请睁眼,今天晚上预测谁的身份?〗


齐之侃想起早上蹇宾的遗言,选择了执明。


〖预言家请闭眼,天亮了,昨天晚上,死了一个人,是――执明王,请说遗言〗


“我没什么好说的,就让我看看是谁觊觎我家阿离的美貌!”


〖从死者右边开始发言〗


仲堃仪:可以出来个人带节奏了
公孙钤:我是预言家,现在神位应该都出来了,希望大家配合我。第一晚我验的慕容,他是个好人,第二晚我验的齐之侃,他是狼人,蹇宾应该是狼人,执明是女巫,下一轮狼人肯定刀我,而就我对陵光的了解,他是好人,我死之后把孟章投出去就赢了
齐·一脸懵逼·之侃:我才是预言家,第一轮仲堃仪是好人,第二轮执明也是好人,那第一天执明说的话就可信,慕容离是好人。公孙钤污蔑我,他是狼,孟章就是好人,陵光是狼
慕容离:exm?都跳预言家,要么两预言家投一个,要么投一个平民挡一轮
陵光:我一平民什么都不知道,相信我家公孙(迷弟眼)
孟章:我相信齐之侃,我是好人,公孙钤泼我脏水,其心可诛。


〖投票时间〗


公孙钤两票:孟章,慕容离
齐之侃两票:公孙钤,陵光


〖仲堃仪请投票〗


仲堃仪犹豫再三,最后一咬牙一跺脚,投给了齐之侃。


1:黑土翻车了?!
2:方方土等着跪搓衣板吧
3:表白公孙副相
4:公孙这波预言家跳的666


〖齐之侃out〗


作为一个看清局势的人,齐之侃叹了口气:“狼要赢了。”然后……


开开心心,欢呼雀跃地去找蹇宾了。


〖天黑请闭眼〗


〖狼人请睁眼,狼人请杀人〗


〖女巫请睁眼,今天晚上死的是他,救不救?毒不毒?〗


〖预言家请睁眼,今天晚上预测谁的身份?〗


〖天亮了,今天晚上死的是……仲堃仪〗


“哈哈哈,我终于可以用我的技能了,我是猎人,我要带走――小章 对不起了,我们谁赢不是赢。”


〖桥豆麻袋,游戏结束,狼胜〗


(注:现在场上有陵光和公孙钤两只狼,只有慕容离一个好人,陵光和公孙钤把慕容离投出去就行了,故游戏结束。)


仲堃仪回过神来:“公孙兄,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?不是说为兄弟两肋插刀的吗?”


公孙钤回以礼貌的微笑:“为陵(老)光(婆)我可以插兄弟两刀!”


在仲堃仪回话之前,公孙钤指了指角落里的孟章,说:“你还是先想想怎么哄你家那位吧!”


“啊啊啊,小葱你听我解释!”一阵黄色的风飞过。



孟章和仲堃仪没有得到线索,孟章略微皱眉,仲堃仪笑了笑,安抚似的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
执明和慕容离一脸懵逼的看着一张空空的线索牌,无语凝噎。


陵光和公孙钤接过线索。


【提携玉龙为君死】


面面相觑,目光不由自主的落向某处:他?!?!


蹇宾看着线索【你我之间的默契,无人能及】,小声道:“我们互相默契都……”


齐之侃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其余的六人。


烧完脑以后放松似的吃喝一番,节目组安排八个人到了KTV。


正如猜测的那样,最后一个游戏环节是唱歌。


得分最高的两组也许获得线索。


最后获胜的是天枢组和天玑组。


这次仲堃仪和孟章拿到的还是空白纸张,孟章看仲堃仪的表情都不对了。


蹇宾打开纸条【我已不奢求许多,只希望你能正视我,哪怕一眼也好】


齐之侃想到了什么,看向某人。


蹇宾与他不约而同的看向同一处。


仲堃仪表示自己背后好凉。


“其实我对‘也许’存在一个大胆的猜测。”孟章坐在沙发上托腮道。


“小章恐怕和我想到一起去了。”公孙钤和他对视一眼,相视而笑。


仲堃仪突然坐直了身体,伸了一个懒腰,装作若无其事的挡住两人对视的目光:“恐怕在坐的各位都想到了。”


“不要乱吃飞醋。”陵光瞪了仲堃仪一眼。


“所以各位,要不要拿出线索然后一起分析分析?”陵光率先将自己的线索放在了桌上。然后就是其余人陆陆续续将纸条摆了出来,相互传递看了看。


【给我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,我还是会陪在他身边】
【提携玉龙为君死】
【你我之间的默契,无人能及】
【我已不奢求许多,只希望你能正视我,哪怕一眼也好】


“首先说说我的分析啊,从头到尾整个游戏做下来,拿到线索的只有天璇和天玑。所以我觉得我们四个人都没有问题。而作为赢了比赛,却没有拿到线索的。天权和天枢我有理由要怀疑你们。”陵光指了指线索条慢慢说道。


“我明白你的意思,就线索条而已我可以怀疑是天玑组。提携玉龙为君死,大家都不陌生吧。”慕容离点了点线索条:“再说这游戏从一开始就明说了,是也许拿到线索。不一定和人物本身的身份有关系。”


“你也说了是不一定。”陵光笑嘻嘻道:“慕容离你自己说,反贼是不是你。”


“不是我。”慕容离平静的回答道:“我倒是觉得一直在带节奏的你可疑啊,陵光。”


“可别把锅都往我身上推,就第一条而言,你不是最有嫌疑吗?”陵光死咬着慕容离不放。


“呵呵,”慕容离冷笑一声:“就第一条而言,在座的每一位都有嫌疑不是吗?”


“我感觉第三条线索不能称之为线索,它相当于什么都没说不是吗?”齐之侃这么说道。


仲堃仪笑眯眯地说:“不。至少因为这一条我们就可以排除一个组——天璇,对吧?公孙兄。”


“你肯定对吾和吾王有什么误解,仲兄。”公孙钤冷着脸道。


“就是就是,我和公孙最是默契!”陵光哼哼道。


“那就票你们了。”仲堃仪微微一笑。


“你嫌疑最大,仲堃仪。”孟章避嫌似的往旁边挪了挪,仲堃仪的笑容立刻垮了下来:“小章,连你都不相信我了吗?”


“你猜。”


“要说默契的话,不该是天权的两位吗,第一轮的赢家。”齐之侃突然说道:“还有最后一句,执明王,是不是你的心声啊?”


眼看局势要对自己不利的执明立马蹦出来辩解:“怎么可能是我!我和阿离那么好!我怀疑你了齐之侃!”


“吾王自然看我,不止一眼。你这是狗急了跳墙乱咬人?”齐之侃不相信的表情深深刺激了执明,执明嘀咕着等下就票你。


一番激烈的争吵以及投票后,众人决定票出以下三人:


仲堃仪  齐之侃  公孙钤


“仲堃仪嫌疑最大,就票他,错了也没关系,反正还有一个多的名额。”
“提携玉龙为君死简直送分题了,齐将军对不住了。”
“至于公孙钤嘛,比起慕容离你嫌疑大就你了。”


于是就这么上交了答案,紧张的瞄着智能表,只见它出现了这么几个字:
【游戏结束,反派获胜】


“WTF????!!!”


后记


“告诉我!你们谁是有问题的!”陵光表示自己死不瞑目。


齐之侃摊摊手:“提携玉龙为君死听起来的确是我,然而不是。”


“提携玉龙为君死说的是我。”公孙钤摸了摸鼻子,对上自家恋人愤恨的目光,心里暗道一声不好。


“弃文从武多好猜,搞什么……提携玉龙为君死,这不是故意误导我们吗?”执明撇了撇嘴:“还有,我是好人。”


“我也是好人,”慕容离皱着眉,到底是从哪里走上了分析的误区呢。


“还有一个呢?推断也没什么问题,仲堃仪也不对会是谁呢?”孟章一脸懵逼,却见仲堃仪反应过来以后震惊的看向……


“我。”蹇宾得意一笑:“谁告诉你身份有异的只能是刺客了?”


“……”


【节目组私下设置,身份有异的人所在小组游戏胜利方可获得线索,此条,八人均不知晓】


———THE 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