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叶

念君58

仰望星空的狐狸:

  第二天一早,蹇宾优雅圣契的坐在客厅沙发上,一手拿起茶杯慢慢细品着,陵光打了个哈欠,和公孙钤慢悠悠下了楼,在启昆的别墅里,虽然有些不喜欢,不过还是可以将就点的。
  
  陵光毫无形象的坐在沙发上,公孙钤虽然无奈,也只能随他去了,然后给陵光弄了杯茶,坐着后没有看见齐之侃,公孙钤看着蹇宾:“小齐将军呢?”
  
  蹇宾耸耸肩:“小齐还在睡觉。”
  
  公孙钤疑惑着,齐之侃不是那种嗜睡之人:“小齐将军不会是出事了吧?”
  
  蹇宾抬眸,看着公孙钤:“昨天晚上累狠了而已,没什么事。”
  
  然后便看见陵光将喝的茶水吐了出来,张大嘴道:“你吃到了那个凶巴巴的男孩子?”
  
  公孙钤就是再愚钝也知道陵光这句话的意思,说实话,除了慕容离身上坤泽的气息以外,发现齐之侃也是坤泽的时候,可把公孙钤吓坏了,他以为齐之侃是乾阳呢。
  
  蹇宾看着陵光的样子,不由得嫌弃的皱了皱眉:“什么叫凶巴巴的,光儿,你要记住,现在小齐可是你嫂子,礼貌点。”
  
  陵光对着蹇宾吐了吐舌:“知道了,毕竟他都是你的人了,不过你居然能攻下他,啧啧啧,厉害。”
  
  蹇宾对着陵光无奈的笑笑。
  
  陵光正想打趣一下蹇宾,抬眸却发现了裘振正往他们的方向走来,陵光微笑着的嘴角紧抿了起来,公孙钤也发现了,蹇宾抬眸看了一眼,随即继续喝茶。
  
  裘振来到陵光身边的沙发上稳坐,拾起茶几上的茶壶往陵光喝完的茶杯里继续添茶,裘振温柔道:“陵总。”
  
  陵光看着茶水,眼睛微眯,公孙钤却微笑着:“谢谢裘管家,陵总刚刚喝了一杯,现在恐怕不渴了。”
  
  “裘管家?嗤。”陵光以一种极为别扭的声音说着:“如今哪里还有什么裘管家,他现在可是启氏钧天集团启昆的爱人,哪里还需要做管家的道理。”
  
  裘振依旧微笑,只有眼底的哀伤出卖了他,公孙钤无奈摇摇头,对着裘振道:“裘管家,你应该知道那四把剑在哪里的吧?”
  
  蹇宾微眯眼睛,陵光不可思议的看着公孙钤:“你疯了,没听见我说的话?他是启昆的人,他会告诉你?就是告诉了你,恐怕也是假的,引你入坑而已。”
  
  公孙钤看着炸毛的陵光,忍不住揉了揉陵光柔顺的头发:“王上,臣虽然不喜欢为他人做嫁衣,不过你应该要相信裘管家,他可是护了你两世的人。”
  
  裘振听见公孙钤的话,什么鬼鬼神神的东西他差不多已经信了,更何况,他没有遇见陵光他们时就已经知道了他们的名字,并不是因为他们是A市的操控者,而是昨天他给公孙钤的那本书上有写。
  
  陵光微微低头,不是想着公孙钤说的话,而是公孙钤温柔的揉着他的头发,让他心里有那么一丝丝悸动,温柔的人果然很可怕,陵光心里吐槽着。
  
  裘振看着钤光二人的互动,没有嫉妒愤恨,而是心安,陵光是值得被爱的,虽然有时候任性了点,不过交给公孙钤,裘振是放心的。
  
  此时,齐之侃慢慢从楼上下来,便看见了四人之间奇怪的气氛,裘振齐之侃是知道的,上一次看着来接公孙钤的就是他。
  
  蹇宾看见齐之侃,立马上前搂着齐之侃,将齐之侃慢慢引到沙发上坐着,齐之侃坐着后,陵光对着齐之侃暧昧的眨眨眼。
  
  齐之侃立马脸上爆红,感觉陵光好像知道了些什么,公孙钤连忙制止陵光的调戏,不过公孙钤也感慨,齐之侃都是一种酷酷的样子,有时候冷到骨子里,却不想在蹇宾身边就变温柔了,公孙钤感觉他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,应该跟慕容离他们说说齐之侃现在的情况,肯定很好玩。
  
  蹇宾也瞪了一眼陵光,裘振看着四人无声的互动,微微一笑,对着公孙钤道:“我的确知道,只是,有一点启昆的确真的没有撒谎,四把剑的确要四人同时拿起,不然取不走。”
  
  齐之侃抬头冷冷看着裘振:“为什么,如果取不走,你们是如何得到的。”
  
  裘振摇摇头,这个他就不知道了,毕竟那些剑出土时,他还不知道在哪里呢!他只知道启昆有时候试图拿下的,可就是取不下来。

评论

热度(53)